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排水不畅 车库被淹
 2016年09月12日 17:08:38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12讯  家住县城兴贤新村的吴女士留言反映,他们小区一到下雨天,水就会淹没车库,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处理一下。

  在吴女士家的车库里,墙面上有明显的水渍。吴女士说,除了给生活带来不便之外,还担心一旦车库里开关、插座等受潮,会引发触电等危险。

  吴女士说,前两年,小区所在的兴贤路地块涉及征收,目前大部分房屋已经拆除,但仍有11户居民住在这里。现在遇到的排水不畅问题,估计是地下管道堵塞造成的。

  我们帮忙联系了罗星街道子胥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吴女士等遇到的车库进水问题,社区也曾帮忙联系县住建局动用水泵抽水,但要根本解决问题,还是需要对地下管道进行改造。为此,我们又联系了县住建局城建处,城建处主任陈新颜表示,近期他们在准备做子胥南路延伸工作,要设计雨污水管网设施建设,等这边建好了之后,会直接把兴贤新村接到新建的排水管网里面。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黄凯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