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红菱村文化礼堂 让全村“活”起来
 2016年09月12日 17:08:38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12日讯  承载着娱乐、宣教等功能的文化礼堂,如今已成为西塘镇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红菱村文化礼堂作为全镇人气最旺的文化礼堂之一,落成以来,一台台文艺演出、一场场百姓宣讲,温暖了老百姓的心。

  这天,2016年嘉善县“文化礼堂•百姓讲师赛”预赛第二场正在红菱村文化礼堂举行,参赛选手们为全场观众讲述了身边爱岗敬业、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等等善人善事。

  选手徐丽群是西塘旅游公司的一名讲解员,她说,这次参加百姓讲师赛,既是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是利用文化礼堂这个宣讲平台到基层去弘扬“善文化”,让宣讲工作更接地气。

  据了解,在文化礼堂建成以前,红菱村的活动非常少,而且很少有外面来的比赛、文艺等活动,自从2014年红菱村文化礼堂建成投入使用以后,室内外舞台、灯光篮球场等场地经常有演出,每年举办将近20场各类演出、宣讲以及节假日文娱活动。

  依托西塘古镇的文化底蕴,红菱村文化礼堂内还设开设了民俗风情展示厅,展示红菱村从古至今的民俗文化,吸引了本地和周边村民前来参观。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钟诚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