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惠民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2016年09月13日 09:37:22 嘉善新闻网
  

  纠正占道经营、取缔无证商贩、查处违章停车、做好校园安保……开学伊始,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惠民中队的执法队员们很忙碌,他们为辖区内学校保驾护航,让学校周边环境更加整洁,道路更加畅通。

  据了解,惠民中队辖区内有嘉善五中、惠民幼儿园、大通幼儿园、大通小学、枫南小学、枫南幼儿园等多所学校,开学之初中队就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整治工作主要包括:加强对无证流动摊的监管,既教育摊贩注重卫生和安全防范,又坚决取缔不愿整改的流动摊贩;加强对校园周边经营户的管理,规范学校周边早餐店、杂货店、水果店等的经营行为,纠正其店外经营、店外作业等行为;加强对违章停车的管控,引导家长文明停车,对学校道路两侧的违章车辆进行查处,确保道路畅通,杜绝安全隐患;配合做好校园安保工作,合理安排人员,在上下学高峰时段,积极配合做好校园安保工作。

  另外,惠民中队还与学校周边的商家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要求店主一律不得占道经营、出店堆物、跨门作业及噪音扰民等,从源头进行管理,抓实市容管控工作。该中队将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作为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为广大师生营造优美安全的校外环境。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徐躍 记者 方盛艳 编辑 沈宇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