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酒驾找人顶包肇事另有其人
 2016年09月13日 09:37:22 嘉善新闻网
  

  张某、张某的妻子、张某的朋友,到底谁是肇事者呢?日前,陶庄镇某酒店附近一辆汽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汽车,这本是一个小事故却牵扯了3个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当天,接警后陶庄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被撞的车辆停在路边,肇事车辆却不见踪影,现场有两人。车主张某,浑身散发着酒气,另一人是张某的朋友袁某,神色慌张。

  经民警现场询问,袁某称是自己开车将路边的车撞到了,事后将肇事车辆停到树荫下了。于是民警要求袁某将肇事车辆开回事故现场,袁某从张某处拿了钥匙,前去开车。这一个小细节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民警将两人带回中队进行调查。

  在调取了沿途交通监控录像和再三盘问下,张某承认了自己酒后驾驶并让袁某到现场顶包的事实。原来,张某一家人在酒店吃完午饭后回家,他老婆开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车,因老婆孩子家里有事就一家人就先回了家,然后自己再开车过来处理事故,知道自己喝了酒,就找来好友袁某顶包。

  交警说,张某并不是肇事者,造成的损失也不大,如果在发生事故第一时间报警,这就只是个普通的交通事故。但张某自作聪明,以为可以瞒天过海,终因驾驶了从他家到事故地点的那一段路程,构成了酒后驾驶。经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达到了127毫克/100毫升,已经达到醉驾标准,等待张某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沈龙平 编辑 沈宇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