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游泳池要改成停车位 业主有疑惑
 2016年09月13日 15:11:27 嘉善新闻网
  

  县城证大东方名嘉小区的业主王先生来电说,他们小区的游泳池好像要改成停车位了,他觉得这侵犯了业主的权利。

  我们在小区泳池位置看到,周围一圈绿化很多已经被处理掉了,有工人正在施工。小区业主王先生说,绿化全部要改成车位这个信息是物业通知的。自己也曾提出过不同意见,但被物业告知,方案已经通过了。

  为此,我们找到了小区物业,物业主任杨金龙说,小区的这个泳池大概有500平方米,之前一直供小区业主使用,但后来由于自身硬件以及水质等问题,无法通过审批,再加上物业费缴纳不齐,无法支撑泳池日常开支,泳池几年前就不用了,一直处于荒废状态。为了让资源得到合理利用,今年三月份,经物业和业主委员会协商决定,打算将这个游泳池填平改造成停车场,可供20辆汽车停放,改造后,周围部分绿化也是保留的。

  杨金龙拿出一张他们8月初发布的关于泳池改造征询意见的公告,以及两叠征求意见书,意见书上有业主的签名和对这个事是否同意的选择。小区共有581户业主,当时发出的581份征求意见书中,收回了518份,其中同意的有431票,不同意的有48票,选择弃权的有39票,逾期未投票而视为弃权的有63票。根据《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改造方案已经得到了三分之二业主同意,可以进行施工改造。

  杨金龙表示,之后停车费所得收益,在扣除游泳池改造成本后,将全部用于小区的公共设施建设。

  我们从县物业管理办公室了解到,证大东方名嘉小区游泳池改停车位的方案是由业委会表决通过,征询了大部分业主意见后,委托给了物业公司操作的,整个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如果小区业主还有疑惑,可以到物业公司进行相关资料查询。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黄凯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