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与您同行” 嘉善广电中秋联欢晚会昨晚举行
 2016年09月14日 16:09:57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14讯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昨晚7点,县广电台在市民广场举办了一场“与您同行”中秋联欢晚会,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但是观众朋友依然热情高涨,撑着伞观看精彩的节目。

  晚会上,县广电台各档栏目的记者、主持人以及特邀嘉宾为大家献上了歌舞、独唱、小品、快板等十多个精彩节目。

  除了观看精彩的演出,现场观众还可以通过参加知识问答,抢月饼、摇一摇等互动游戏获得精美的礼品。

  《嘉善新闻》主播周华江介绍,作为广电传媒人,每个人都充满朝气,热爱这份工作,举办这场晚会,一方面是推介宣传节目、栏目,更重要的是借中秋晚会的主题,答谢观众朋友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

  “IN嘉善”APP客户端9月27日将正式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县广电台“IN嘉善”APP客户端将于9月27日正式上线。在晚会进场前,许多市民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安装了这款客户端。

  据了解,“IN嘉善”APP客户端包括新闻资讯、视听、生活服务、互动四大类近20多个模块,市民在手机上安装这款客户端后,可以及时了解嘉善以及国内外的新闻资讯,收听收看新闻、实时了解道路交通信息、查看本地生活信息、办理日常预约、缴费、查询事务等等,功能十分强大实用。

  为更好地推广这款“IN嘉善”APP客户端,《民生十分》栏目主持人帖海东还专门参与创作了《In嘉善与你同行》这首主题曲。帖海东介绍,歌里面有一句歌词叫做“IN嘉善,我们一起开启城市新一天。这句歌词体现了APP今后一个预期,是要把嘉善的一些新闻资讯,以及城市服务类的一些资讯整合起来,更好地为嘉善的老百姓服务。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钱昱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