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教师风采】张爱根:扎根农村教育三十余载
 2016年09月14日 16:09:57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14讯  大云中心学校语文教师张爱根从教30多年来年一直扎根农村,默默耕耘,为提高农村教育质量,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才智。

  张爱根从教多年,对语文教材早已烂熟于心,但每次备课仍会精心准备,让自己的课在原来的基础上有一点新意。 张爱根还勇挑重担,常年担当毕业班语文教学,带领学生共同拼搏。虽然压力很大,工作也忙,但是张爱根觉得这样生活更加充实。而且,看着一届届学生毕业出去,还有一部分学生毕业以后都有了自己的事业,作为一名老师也很有成就感。

  多年来,张爱根还以身作则,带领新教师进步;作为年级组长,他讲求方式方法,培养出了一支团结、高效的队伍。

  扎根农村学校30余载,张爱根无怨无悔,他觉得,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要有始有终地做好。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杜善佳(见习) 徐寻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