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节日出行看文明
 2016年09月15日 15:09:01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15日讯 节假日里出游的、逛街的市民比平时会多很多,一些不文明的出行行为也随之多了起来。

  上午九点左右,记者在县城谈公路段看到,这里双向两车道都出现了拥堵的现象,一字排起了长队,大多数汽车驾驶员都能做到在原地耐心等候,但也有强行插队,变道,甚至鸣喇叭不避让行人的不文明行为。

  在新华书店附近,由于停车位较少,不少带孩子前来买书的家长都把车开到了两边的非机动车道上,这里俨然变成了一个临时停车场。

  同样,在县城解放西路路段,不少非机动车驾驶员把车开在了机动车道上,阻碍了部分右转车辆的通行。

  对于公交车搭乘情况,我们在县城的几个公交车站台看到,市民们在等候和上车时基本都能做到井然有序,没有拥挤和插队的现象。

  除此之外,我们还发现,城区主要道路边的有色垃圾多了起来。负责嘉善宾馆这一带卫生工作的罗同春就说,今天街上人多,乱丢垃圾的比平时多了很多,她从上午七点半就开始清扫,到中午这段时间里她来来回回已经打扫了好几遍了。

  编后语:节假日里,不管以哪种方式出行,都要自觉做到文明出行,营造一个美好舒适的交通环境。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钟诚  编辑 沈宇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