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金士力“大健康中国行”走进嘉善
 2016年09月19日 09:47:37 嘉善新闻网
  

  9月17日下午,“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在嘉善举行。200多名“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到场参加。此次活动指导单位为中国保健协会,主办单位为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经理蒋元华介绍,当前,“生态安全与人类健康”已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我国也先后出台了相应的政策,并将建设“美丽中国”和“健康中国”列为基本国策。蒋元华说,为响应“健康中国”建设,公司推出了“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即组织百名专家,走进百座城市,开展百场健康讲座,帮助人们走出健康误区,建立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康素养的提升,为构建健康中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目前已走遍祖国大江南北60多个城市和地区。当天活动中,主办单位播放了《服务社区走进家庭》《数说金品质》等健康宣教片,来自嘉善第一人民医院的主治医师徐文文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心血管疾病预防讲座,来自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的张正杨也送上了一台内容丰富的健康产品专题讲座,让在场的观众收获了健康知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