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你还在,我们都在”美术展展出
 2016年09月19日 09:47:37 嘉善新闻网
  

  近日,“你还在,我们都在”美术作品展在嘉善县文化馆展厅开展。

  本次展览展出了58幅作品,基本为水彩画,半数以上来自我县已故的美术家朱诚健。朱诚健擅长水彩画,特别擅长用水彩来描绘青铜器,作品颇具特色,创作手法别具一格,作品多次获得各种展览奖项,还被博物馆等单位收藏。朱诚健生前,一直有一个梦想:开办一次个人展览。为筹备个人展览,他曾耗费多年时间,精心创作了一批作品。可惜出师未捷,人已先行。为完成他的遗愿,主办方特地举办了此次个人展览,多位美术作者作品友情参展,最终筹办成这个特别的美术作品展。

  据了解,朱诚健先生为人忠厚善良,口碑极佳。他曾作为一位美术教师,为嘉善培育了许多优秀的美术人才。这些年,他的努力也开花结果,不少他的学生如今也踏上了美术教师的岗位,为我县美术事业奉献青春。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俞冰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