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谈公路立面改造何时完工?
 2016年09月19日 15:47:12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19日讯 有市民留言,谈公路立面改造原本是美化县城环境的好事,但是为什么从今年8月初启动到现在一直没有完成?而且这两天也不见工人施工。

  上午,小编来到县城谈公路、玉兰路交叉口,附近商户说,立面改造初期,施工方承诺会在9月初基本完工。而现在车子开进开出很不方便,脚手架搭着,店面视线被挡了。还有安全问题,这里小孩子上下学都要经过这里,不安全。

  我们也电话联系了负责此次立面改造的县城投集团善建旧城改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原本确实承诺在9月初就完工,现在工程延期的主要原因是改造前,对这一带改造的细节和困难估计不足。对于立面改造工作,还有部分商户不理解,也使得工期延长。

  这负责人表示,现在,他们已经进行了协调沟通,接下来,会抓紧时间完成立面改造工程,争取能在国庆节前把脚手架拆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凯毓 李靖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