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润发周边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程启动
 2016年09月19日 15:47:12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19日讯 县城大润发附近的施家路与罗星路交叉口一直以来都是堵车高发地段,周围有商场、住宅小区、沿街商铺和学校,承载着很大的交通压力,最近,路过那儿的市民可能发现,这个路段正在改造施工,那么,这里的道路究竟会怎样改造?能多大程度上缓解交通拥堵现状呢?

  现场记者看到,施家南路靠近大润发一侧的路边绿化已经被迁移,而大润发南侧的道路上已经围起了隔离栏。县城发公司经理崔志康告诉记者,施家路上沿大润发的交叉口将向西拓展一个车道,原来大润发南侧的花坛将改为人行道,而两个公交站台位置则将朝北迁移。大润发西北侧的道路也在改造范围内,为分流车辆,将开辟一个单向车道,缓解西面两个小区的交通压力。

  作为交通要道,施家路与罗星路交叉口,东接实验二小、西临大润发超市、南通新城区、北连旧城区,然而东西走向的罗星路的西段目前只有三车道,却要同时承载学仕家园小区、罗星公寓小区、大润发超市及沿街商铺进出的压力,而东段由于实验二小上下学高峰期会涌入很多车辆,因此时常发生堵塞。县治堵办工作人员陈新颜说,罗星路和施家路区域的主要拥堵点是路口,整个区域里面交通组织不是很顺畅。所以会结合周边的小区路网来考虑实施范围的可行性,综合考虑给出一个方案。

  然而,对于方案中要在大润发西北侧开辟一个单向车道、出口处连通施家路的构想,紧邻的罗星公寓小区有居民表示,靠近道路的几幢楼的住户肯定会受到车辆噪声的影响。对此,陈新颜表示,近期有一部分工程先开工,罗星和施家路路口的改造可能要放到10月1日以后,以尽量减少对周边的影响。同时他们会督促项目实施方——县城发公司进行调整,争取拿出最优化的方案。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元 钟诚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