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一地块刷新住宅土地单价记录
 2016年09月19日 15:47:12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19日讯 昨天,杭州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以每平方米17710元的价格拍得我县一宗住宅用地地块,成为新“地王”,再次刷新我县住宅土地单价记录。

  昨天下午3点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交易三室座无虚席,参与竞价拍卖的共有16家房产公司,主要来自上海、杭州、昆山、宁波、温州等地。

  经过72次报价,我县这宗编号为2001-29-2住宅用地地块由杭州新城创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7710每平方米的单价竞得。

  据了解,该地块地处罗星街道世纪大道北、车站南路西,处新城区的市中心,土地面积64649.8平方米,容积率1-2.2,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2%。按17710每平方米的土地单价,折算楼面地价为8050元每平方米,也就是说,今后该地块所建住宅楼盘,每平方米售价中所包含的土地成本就达到8050元,后期,再加上建造成本、开发利润、相关税费等,预计,开盘价极有可能突破15000元。杭州新城创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和才表示,他们对嘉兴嘉善未来市场很有信心。

  此前,我县拍卖的最高住宅用地土地单价为8299元每平方米,此次竞拍价格比之前翻了一番。

  编后话:嘉善新“地王”一出,身边很多人直呼“伤不起”,毕竟之前很多楼盘每平方米的售价都没新“地王”的楼面地价高啊!对于咱老百姓来说,安居乐业最重要,也希望房产市场能够趋于理性,真正居得其所。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钱昱超 杜皓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