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燃弦乐队赢得嘉兴首届乐队(原创)音乐PK大赛桂冠
 2016年09月20日 09:15:04 嘉善新闻网
  

  9月17日下午,嘉兴市月河老木头音乐酒吧飘出阵阵乐声,2016月河“迷乡”音乐节“月河杯”嘉兴首届乐队(原创)音乐PK大赛在此举行,吸引了不少嘉兴音乐发烧友和过路游客前来观赛。经过前期网络票选,当天,老木头乐队、A大调乐队、STAR乐队、上下左右乐队、燃弦乐队、蛋蛋后乐队等9支乐队带着自己的拿手曲目登台亮嗓,进行现场PK,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来自我县的两支乐队的现场表现也相当抢眼,一支成人乐队——燃弦乐队是在我县活跃多年的“老乐队”,坚持原创音乐;另一支蛋蛋后乐队成员都是“00后”,但是弹起吉他、打起鼓来丝毫不怯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的现场打分,燃弦乐队最终以综合打分最高获得第一名,而蛋蛋后乐队也获得了优秀奖。

  据了解,月河“迷乡”音乐节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此次音乐节从7月份开始进行,是嘉兴地区首届乐队(原创)音乐PK大赛,为嘉兴地区的原创乐队和音乐人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