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代驾驾驶员肇事逃逸 没赚到钱反而还赔钱
 2016年09月20日 09:15:05 嘉善新闻网
  

  酒后找代驾,代驾开车撞了车,居然一走了之了,这可怎么办?日前,在嘉善县城开元广场二期门口就发生了这样一幕。

  据了解,当天民警接警后赶赴现场,事故一方的车主称,自己新买了辆奔驰轿车,酒后便找了代驾开车回家。代驾驾驶员在停车过程中不慎刮到了边上的车辆,之后与对方驾驶员发生了争执。代驾驾驶员一怒之下离开了事故现场。无奈之下,车主报了警,车主拥有的唯一线索就是代驾驾驶员的手机号码。

  于是民警通过公安信息网查询到机主的身份信息,通过走访,终于在当日中午找到了代驾驾驶员。因驾驶员离开现场,奔驰车的损失保险公司拒绝赔偿。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代驾驾驶员赔偿了奔驰车车主5000元及被刮擦车辆车主600元。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周力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