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小区住户:公交线路调整后不太方便
 2016年09月20日 16:27:21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20日讯 有多位县城车站南路城市心境小区的市民留言,小区门口原本可以乘坐K701和K201路公交车,9月1日起,K201路公交车取消了,K701路也不再经过这里,取而代之的是新增的K705路公交车,大家觉得,这样调整之后,反倒不方便了。

  我们分别去了城市心境小区附近的两个公交车站台,看到途径的公交线路显示为K705路公交车,该车次从环北西路停车场出发,途径车站路,人民大道,嘉善大道,白水塘路,体育南路,中山西路,丝绸路,体育北路等,最后仍回到环北西路停车场,属双向环线。

  有市民说,之前经常在这个站点乘坐K201路公交车直达终点站庄港村,现在,K705路只能乘到环北西路,再换乘别的车子。本来只要坐一辆车,现在要坐两辆车。

  还有市民说,原本的两条公交线路班次间隔时间不是很长,现在只有一条线路之后,每次间隔要半个多小时。

  为此,我们咨询了县公路运输管理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调整主要是因为新增的K705路公交车的行驶线路基本覆盖了K201路公交车途径的站点,所以撤销了K201路公交车,另外,为更加合理配置公共交通资源,对K701路公交车的线路走向也进行了调整。城市心境小区的居民,除了在“嘉善中专”站点乘坐K705路公交车,也可以步行400米左右到“城南小区”站点乘坐K703、K218、K219路公交车;或者步行前往“市民广场”站点乘坐K701、K103、K216、K215路公交车。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