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窨井盖破损刮坏车
 2016年09月21日 16:47:45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21日讯 市民姚女士反映,9月19号那天,她在县城阳光路泗洲小学对面的一家水果店门口被一个破损的窨井盖刮坏了车子,面临2000元左右的维修费用,想讨个说法。

  姚女士的车子是一辆白色的沃尔沃轿车,记者看到,车子的右下边梁有一道很深的划口,部分面板翘起。现场,破损的窨井已经被一块木板暂时盖起来了,移开木板,只见井盖整个竖着掉在里面,露出其中一个角。

  姚女士说,当天下午一点左右,她从水果店出来,并没有注意到地上这个破损的窨井盖,倒车往外开的时候,车子被卡住了。

  周围店家告诉记者,这个窨井盖破损已经有大半个月时间了,像姚女士这样的情况并不是第一次发生,给过路行人和车辆都造成了安全隐患。

  姚女士说,现在车子的右下边粱要换掉,费用在2000元左右,她觉得,窨井的所属单位应该承担责任。记者看到,井盖上面有“中国电信”几个字,随后,记者也陪同姚女士来到了中国电信嘉善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后确认,这处窨井确实是属于电信公司的。电信公司工作人员说,这里原先是绿化带,后来改成了停车场,相关单位施工的时候没有及时修复窨井盖,造成现在窨井盖松动。

  对于下一步的维修措施和姚女士的诉求,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补偿姚女士的费用,并会安排施工人员把这个窨井盖跟水泥地做平。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钟诚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