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报废车辆开上路 司机被罚车被扣
 2016年09月22日 09:26:08 嘉善新闻网
  

  车辆明明已经报废了,却依然肆无忌惮地行驶在路面上。日前,县交警大队陶庄中队民警在日常管理中发现了一辆普通货车连续两天违法停车,经平台查询,该车状态是注销,为已经报废车辆,再经由职能车控应用平台查询发现,该车频繁出现在县内多地。

  报废车辆上路从事道路运输,严重危及道路交通安全,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陶庄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对该车进行布控,当该车再次出现在道路上时,中队出动警力多个路口设卡拦截,最终拦截下该辆轻型普通货车。随后民警依法扣留了车辆,并将驾驶人杨某带回中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了解,杨某因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已报废车上路行驶,将面临罚款,吊销驾驶证,收缴、强制报废违法车辆的处罚。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员:车辆达到报废期限,应到机动车回收企业办理车辆报废手续,切勿驾驶安全设施不全或已达报废标准的车辆上路行驶。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沈龙平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