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十大善人善事”候选事迹展播】情系善水志愿服务队展风采
 2016年09月23日 16:39:52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23日讯 县水务集团的情系善水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普通员工组成的以应急抢险为主的志愿服务队,虽说工作是修水管水表,但干得却像个“消防队员”。

  这天,在县城西门老矿灯厂附近的丰前路上,三位队员正在抢修一个漏水点,其中一位队员就是县水务集团“金师傅热线”的形象代表金师傅。金师傅本名金志良,今年52岁,在县水务集团工作了28个年头。他告诉记者,像这样的抢修是经常性的,只要抢修抢险有需要,他们就会立刻到现场。

  今年年初,我县遭遇了强寒潮天气,县城区许多居民家因自来水管道被冻坏出现断水情况,当时,县水务集团当班的一线维修工人根本忙不过来,金师傅和其他几位志愿者第一时间参与抢修,这一修就是好几个星期,这段时间里,金师傅他们每天要出班10几次,从早上8点干到晚上10点。

  据了解,情系善水志愿服务队目前共有队员50多名,都是水务集团的员工。只要哪里有水管水表坏了,他们就要出去维修,而且没有加班费,大家认为,家人即便有不满也只是暂时的。志愿者陆根海说,水务集团是服务行业,服务行业就是要服务老百姓,不计较报酬。

  平时有时间,队员们还会参与像帮助孤寡老人、扶贫帮困,宣传法律法规等社会公益活动,默默地向社会传递普通劳动者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元 钟诚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