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酒后办业务 酒驾抓现行
 2016年09月27日 15:29:23 嘉善新闻网
  

  近日,驾驶员俞某开车去县交警大队里泽中队办理业务,却被民警开出了强制措施凭证,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当天里泽中队工作人员在给驾驶员俞某办理业务时,闻到他身上有股酒气,怀疑其有酒驾嫌疑。于是工作人员对俞某进行了控制,并对其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为31毫克/100毫升,已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俞某承认,自己吃中饭的时候喝了点酒,以为过了好几个小时了,开车应该没事了。“真没想到检测出来还有酒精含量。”俞某连呼没想到,也对自己的酒驾行为表示后悔。民警当即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扣留驾驶证并告知其15日内到交通违法受理处接受处理。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绝对不能存在距离短不会出事、喝得少不要紧等侥幸心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黄晖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