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声乐大师公益培训 传授歌唱技巧
 2016年09月29日 16:34:03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29日讯  为提高业余歌唱爱好者和我县声乐工作者的演唱水平和艺术修养,日前,我县举行了2016年嘉善县声乐大师公益培训班活动。

  这次培训邀请的是全国著名声乐教育家、解放军艺术学院特聘声乐教授晁浩建,讲解声乐学习中的歌唱技巧和专业理论知识,我县的120几名中小学音乐教师、宣传文化员和社会业余音乐文艺骨干参加了培训,不少学员表示,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音乐专业方面的知识。

  培训现场,不少学员进行了演唱,晁浩建教授分别对学员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据了解,这几年,县文化馆面向不同的社会人群,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公益培训项目,涉及美术、书法、摄影、声乐、舞蹈、器乐等多个艺术门类,丰富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业余生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蔡培源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