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体育路涵洞两旁绿地遭荒废?
 2016年09月29日 16:34:03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9月29日讯  有市民留言反映,体育路涵洞已经改造好通车了。但是旁边两快绿地却还荒在那里,上面都是垃圾,希望有关部门能利用起来。

  上午,记者在体育路看到,这两块位于涵洞东西两侧的绿地上确实堆放着许多垃圾,大多是砖石土块等建筑垃圾,也有少量的纸袋等生活垃圾。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个状况已经持续有几个月了。本来是建造涵洞的施工队在西面活动,东面是他们堆放的一些工程材料。现在体育路涵洞改造已经完成,施工期间圈在那里的围栏已经拆除,可这么好的两块地就荒在那里确实有些可惜,而且他们也发现有人将一些建筑垃圾偷倒在那里。附近市民希望这两块地早日利用起来的。

  记者也电话咨询了负责涵洞施工的县城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两快绿地他们已经有了规划,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等完成投标后,将督促中标单位尽快完成改造,将这里的土地利用起来。随后,记者也联系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他们表示也将加强这块区域的巡查,发现偷倒行为将立即处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元 何雅军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