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新增61个违停抓拍点 今起启用
 2016年10月01日 14:19:31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10月1日讯 去年12月,我县在县城区和西塘古镇共设置了55个违停抓拍点,此举对整改道路违停行为、整治道路通行环境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为了更好地保障道路通行的安全、畅通,加大道路违停的监控处罚,县交警大队在之前的基础上,新增了61个违停抓拍点,今天起正式实施。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61个违停抓拍点主要设置在魏塘、罗星、惠民几个街道,主要涉及的路段包括:环北东路、施家北路、施家南路、晋阳路、车站路、亭桥路、花园路、解放路、金嘉大道、木业大道等主要路段路口、县实验小学和杜鹃小学路口以及县客运中心和高铁南站等区域。

  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庄宏伟介绍,前期设置的55个违停抓拍点中还包括了西塘景区的8个违停抓拍点,县城区实际设置只有47个,其实在县城区内的很多道路还都存在违停监控的死角,此次增加这61个违停抓拍点,会进一步改善城区道路上乱停车的现象以及缓解交通拥堵。

  不少市民表示,增加抓拍点固然会改善违停现象,但是要从根本上杜绝违停现象,光靠监控抓拍还是不行的,对此,县交警大队方面也表示,接下去会加大对主要路段的巡查力度,保障县城区道路的安全畅通、和谐有序。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张凯毓 李靖 编辑 沈宇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