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的名字叫国庆】“国庆”店里的汪国庆
 2016年10月01日 14:19:31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10月1日讯 今天是国庆节,在我县有许多人跟祖国同一天生日,甚至名字就叫国庆,一起来认识一位在陶庄镇开文化用品商店的店主,他叫汪国庆,今年58岁,来听听他和“国庆”的故事。

  在陶庄镇大明路上的国庆文化用品商店里,我们见到了汪国庆,他告诉记者,之所以名字里有“国庆”两个字,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出生的日子就是国庆节。

  汪国庆说,他很喜欢自己的名字,所以给自己的店也带上了“国庆”两个字。也许是因为和“国庆”的这份渊源,自己总会用特殊的方式,来迎接自己的生日,也庆祝祖国的华诞。每到十月一日,就会把自己的店整理干净,顾客上门也感到舒畅。

  汪国庆说,这些年来,祖国越来越强大,发展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人民生活水平也越来越好,就连他生活的这座小镇面貌也有了很大的改观。正因为这变化,汪国庆也更加为自己的名字感到自豪,为自己和祖国是同一天生日感到骄傲,希望国家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强大,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杜善佳(见习) 徐寻 编辑 沈宇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