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国庆假期坚守岗位
 2016年10月02日 12:29:59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10月2日讯 相信很多人国庆长假的假期模式已经开启,旅游出行,在家休息,出门走亲访友,不过还有一些人依然坚守在岗位上。

  在县城善西桥附近,由于道路狭小,国庆假期人多,再加上道路两边不少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道路一下子被堵住了,行政执法队员们正耐心地劝离这些摊贩。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魏塘中队队员蒋晓枫告诉记者,因为国庆期间人流量比较大,是流动摊贩违法行为突出的时期。刚劝离这里的流动摊贩,队员们又接到了举报,赶往下一个点。

  除了行政执法队员,在街上清扫的环卫工人仍与平常一样,忙碌在各条马路上。来自安徽的杨素侠已经当了3年的环卫工人,她说,不管吹风下雨,还是假期休息,他们每天都这样,不休息。

  而在古镇西塘景区入口处,交警们也正忙碌地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进行疏通指导。县交警大队西塘中队民警吴耀辉说,假期每天三分之二的警力都要上路,职责就是执行交通管理,保持交通的畅通,每年都是如此,自己也习惯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黄凯 编辑 王晗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