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宝马变“河马”
 2016年10月12日 15:13:02 嘉善新闻网
  

  今天早上7点30分左右,县城永福花园小区里一辆宝马轿车撞破小区围墙冲入了河中。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的宝马三系轿车泡在河里,水已没过车身,只露出一部分车头和车顶,天窗已经打开。在永福花园小区东侧的围墙上有一个破洞,附近有轮胎摩擦地面的痕迹。

  已经脱险的车主是永福花园的住户,脱险的他倒是连一点水也没有沾到。

  好端端的车子怎么会冲到河里呢?这位车主表示,当时正在转弯,他皮鞋上的鞋带挂到了油门,脚摆脱不掉就踩在了油门上,结果就出了事故,幸好他开车一向是系安全带的,不然车子装上围墙那一下没准自己就被撞晕了,那后果就不敢想了。车主也表示,很感谢当时正好在这条河道里划船的师傅让他及时上船,因为他不会游泳。

  编后话:在这起意外中,车主系好了安全带、保持冷静,是脱离险境很重要的几个环节,当然了,也少不了划船师傅的帮忙,很可惜,记者赶到时,划船师傅已离开了,这里,我们也要为他点个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李靖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