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高中学考选考本月14日开考 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2016年10月12日 15:13:02 嘉善新闻网
  

  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学考、选考,将在10月14日拉开帷幕,与去年10月首次学考选考相比,本次考试将迎来考生报考高峰。

  参加本次考试的对象主要为2015级、2014级普通高中在校在籍学生,也就是高二、高三学生。

  与首次学考、选考不同的是,本次考试开齐了所有10门科目,包括7门选考科目,10门学考科目(含语数外三门高考必考科目)。其中,外语科目将首次实行全国卷外语考试,并且增加了听力考试,这也是我省中断12年后,首次采用听力、笔试同一卷外语考试形式。

  全县报考学考的有8418科次、选考5290科次。

  作为我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选考科目成绩可直接作为2017年和2018年的高考成绩,学考等第也将作为高中毕业和高校招生的重要参考依据。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我县将对嘉善高级中学、嘉善中学——2个考点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

  10月14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5:00;

  10月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7:10;

  10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6:00。

  二、实行临时封道交通管制的路段

  1、人民大道(施家南路——环城东路)

  2、阳光西路(环西南路——城西大道)

  三、实行限速、禁鸣交通管理的路段

  1、施家南路(晋阳路——人民大道)

  2、环城东路(晋阳路——人民大道)

  3、人民大道(环西南路——城西大道)

  4、城西大道(人民大道——阳光西路)

  5、环西南路(人民大道——阳光西路)

  其中10月16日下午13:30~14:30期间,环城东路(晋阳路——人民大道)、环西南路(人民大道——阳光西路)将实行封道管制。

  我们了解到,10月16日下午13:30~14:3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实行临时封道管制的路段,除持有学考选考期间专用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学考选考期间其他课程考试时,实行限速、禁鸣交通管理的路段,禁止拖拉机、农用车、大型货车、工程车等噪音较大的车辆通行,其他机动车实行限速30公里和禁止鸣号。也提醒沿线各单位和过往车辆、行人要遵守交通标志规定,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选择合适的道路绕道通行,确保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周契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