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三星在华召回Note7 我县已停售 召回未启动
 2016年10月13日 16:01:40 嘉善新闻网
  

  由于存在异常发热、燃烧等问题,以及有可能发生起火等严重后果,10月11日,三星中国公司宣布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Note7手机,共计19万多台,并宣布决定在中国大陆地区停止销售国行版Note7产品,那么,我县手机市场上是否还在销售三星note7这款手机?之前购买了这款手机的用户该如何来退货呢?

  今天上午,我们走访了县城多家手机销售门店,均未发现有三星note7这款手机在售。

  据位于县城解放东路上的三星电子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他们主要负责我县三星手机用户的售后服务,但目前还没有接到关于如何召回这款手机的细则和流程,不过,据他估计,消费者有望在本周内实现申请退货。

  据国家质检总局官网上的消息,截至目前,三星Note7手机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经发生20起过热、燃烧事故,国家质检总局已经要求三星中国公司采取两种措施实施召回:

  (1)免费为消费者更换为其他型号全新三星手机,并退还两个产品之间的差价,赠送购物券300元;

  (2)按照原购买价格全额退款,同时回收产品。消费者可以自主选择以上两种方式之一。

  消费者因配合本次召回所产生的产品邮递费用,由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担。

  编后话:我们还从部分网媒了解到,京东、天猫和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已在第一时间下架Note 7产品,其中苏宁易购已出炉专门的退货流程,消费者如果是在这些平台上购买的,要申请退货的话可以留意各电商平台的官网或者致电其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了解最新的申请退货流程信息。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三星中国公司能尽快出台召回细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帖海东 黄凯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