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in嘉善”APP抽奖直播首部iphone7手机送出
 2016年10月14日 16:23:16 嘉善新闻网
  

  由嘉善广电台打造的“in嘉善”APP已经正式上线。为感谢广大用户对APP推广的大力支持,我们推出了各类抽奖活动,其中大奖iphone7一直备受关注。今天中午11点,首部iphone7手机正式抽奖产生得主,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整个抽奖过程全程直播,并通过“in嘉善”APP直播通道向用户们呈现,5000多位用户实时收看,那么,最终这部iphone7手机究竟花落谁家呢?

  11点整,“in嘉善”APP网络直播正式开始,此次抽奖采用随机抽取手机号的方式。随着主持人宣布抽奖通道正式开启,8000位注册用户的手机号在大屏中滚动。随着主持人喊停,手机尾号是9173的“in嘉善”APP用户获得网民首部iphone7手机。

  大奖揭晓后,主持人现场拨打了这位幸运用户的电话,但对方一直处于通话状态,始终无法接通。直播结束后,编辑中心持续拨打电话、发送短信,最终得到回应,并于下午来到了广电台领奖。

  据了解,大奖得主张先生是“in嘉善”APP最早的一批注册用户。幸福来得太突然,张先生说,没想到,馅饼真的砸到了他这儿,太高兴了。他是通过电视新闻看到的,然后自己安装了“in嘉善”APP,看到有交电费等功能,觉得挺方便的。 据统计, “in嘉善”APP9月27日正式上线以来,移动客户端注册用户已突破8000,每天浏览量超过6000人次,最多一天接近10000人次。与此同时,自10月10日推出了“in嘉善”APP幸运大抽奖活动以来,已有20000多人次参与了抽奖活动,很多用户获得了小米手环、手机自拍杆、定制U盘、话费卡等多重豪礼。大转盘抽奖活动将持续到11月8日。此外,在接下去的10月21日、10月28日,以及11月8日,会再各抽出一位幸运用户,送出1部iphone7。为了保证抽奖“公平公正公开”,还是会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呈现整个抽奖活动。

  编后话:这位张先生真是运气爆棚!想不想把iphone7领回家呢?赶紧拿起手机安装,记得安装后千万千万要注册,否则就没有抽奖机会了。除了大奖诱惑,“in嘉善”APP的强大功能也不会让您失望,您可以随时随地掌握嘉善本地的新闻资讯、也可以看直播、看新闻回放、还有民生互动、生活服务等各类功能。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周契 周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