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型车辆长期占道 影响通行有隐患
 2016年10月17日 16:52:07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反映说,在干窑小学南面的窑砖北路一带,双向四车道的道路两旁经常停放着很多大型车辆,不仅占道影响通行,还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一些路过的市民告诉记者,这条路往南一直到干窑中学这一段,道路两旁每天都会被大型车辆长期占道,有时候一停就是好几天,上午停的车数量还不算多,但到每天下午4点以后这里基本就会被停满,转弯的时候实在影响视线。

  在附近开店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店门口的机动车道也经常被大型车辆占用停放,停放时间最长的一辆车停了近一周。

  负责这一路段清扫工作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每天早上六、七点到这里清扫卫生的时候,已经看到停着不少大型车辆了,由于大型车辆占用道路的面积较大,对清扫工作也带来了影响。

  现场,记者也正好遇到了一位大型车辆的驾驶员,对方表示,他们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属于占道停车,但因附近找不到专门供大型车辆停放的停车场,因此只能把车暂时停在这里。

  随后,记者也来到干窑镇村建站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他们也接到了不少市民反映大型车辆占道停放的问题,对此,一方面他们会联系交警部门加强对占道停车行为的整治,另一方面,也会联合相关部门制定改善这一现象的方案,保证道路通畅。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帖海东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