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点赞嘉善人:机动车道有人倒下 汪传宏停车救人
 2016年10月18日 15:45:31 嘉善新闻网
  

  10月16日晚上10点多,一名年轻人倒在县城晋阳路上,好长时间没有起来,而倒下的地方还是机动车道,车辆来来往往随时可能出现意外,当时的情景非常危险,这时,一辆白色的小车停了下来,一个好心人出现了,把年轻人送去了医院。

  兜兜转转,我们终于找到了这位救人的好心小伙子,他叫汪传宏,安徽人,今年24岁,从事产品销售工作,他还是嘉兴蓝天救援队的队员。

  汪传宏告诉我们,事发时他正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辆电瓶车倒在地上,有个人双手抱头躺在那里。当时,立马开了一个双跳灯,把车停在他的前方。停好车,汪传宏下车查看了伤者的情况,看他脸色苍白就送去医院,在对方清醒的情况下,联系到了他父亲。一路上,汪传宏尽可能地和伤者说话,多了解伤者的信息。

  在汪传宏将伤者送到医院的时候,伤者的父母也赶到了医院,在留下自己电话之后,汪传宏离开了,随后回到现场进行笔录。

  我们从县一院了解到,这位年轻人今年十九岁,嘉善本地人,初步判定是颅内骨折,伴有颅内出血,由于伤情不稳定,现已转到嘉兴医院接受治疗。编后话:这里给汪传宏点个赞,假如没有他的热心帮助、细心观察照顾,后果不堪设想,汪传宏的善举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