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中国女排新赛季联赛即将开赛
 2016年10月24日 16:50:11 嘉善新闻网
  

  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将于今年10月29日在我县开赛,目前,“鹰眼”挑战系统、排球裁判辅助系统、LED显示屏、消防、灯光、音响等各项功能系统都已安装调试到位,赛场布置已全部就绪。

  与以往相比,新赛季女排联赛的竞赛规程有两个重大改变,一个是全面引入“鹰眼”挑战系统,鹰眼系统是在板球、网球和其他运动中使用的一套电脑系统,以追踪记录球的路径并显示记录的实际路径的图形图像,可以提高运动员纠错率,让裁判员判断错误率大大下降%,使比赛更公平。另一个是针对境内运动员设置了3个转会期,境内运动员转会时取消一个赛季一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俱乐部参赛的限制。

  【县体育局体育中心主任李强】今年我们新的赛季,排管中心对我们的比赛规则做了很大的调整,特别就是取消了我们比赛的技术暂停,然后增加了鹰眼挑战系统,鹰眼挑战系统的到位,应该说对我们整个比赛更加的透明,对于裁判来说,在执法过程中更加的公正,这一块有了很大的提升。】

  目前,“鹰眼”挑战系统、排球裁判辅助系统、LED显示屏、消防、灯光、音响等各项功能系统都已安装调试到位,赛场布置已全部就绪。

  据了解,今年,我县连续承办了6个赛季的中国女排联赛浙江队主场比赛,并连续三届被评为中国女排联赛最佳赛区。新赛季,嘉善西塘赛区作为浙江女排的主场赛区,将至少承办9场比赛。浙江女排首场主场将迎战云南女排。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许燕萍 杜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