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货车冲上中央隔离带
 2016年10月24日 17:09:50 嘉善新闻网
  

  今天早上,有网友在in嘉善App上爆料称,平黎公路、干窑庄驰路路口往南的中石油加油站附近,有一辆大货车冲到了中央隔离带上,导致原本由南向北方向的两车道只剩下一个车道可以正常通行。

  上午8点多,记者来到现场的时候,一辆施救车已经赶到了现场,大货车的驾驶员正在和施救车的工作人员一起想办法解除车辆的制动装置,以方便拖车来拖,不过,大货车驾驶员不愿接受记者的采访。

  一位从上海一家物流公司赶过来的工作人员张先生告诉记者,这辆大货车是他们公司的,今天凌晨从上海出发运送一批木材到干窑,事故发生在早上5点左右。

  县交警大队民警说,事故原因是一辆装砖头的拖拉机,从东面的小路,驶入平黎线,正好要进入当中隔离带的口子,车尾还留在快车道上,挂车由南向北开,但车速没有控制好,撞在拖拉机的车尾左侧。

  交警:双方各担一半责任

  交警方面表示,这起事故属于两车相撞事故,没有人员受伤,他们当场就进行了事故的责任认定,双方各承担一半的责任。一个违反了让行原则,另一方在安全上没有注意。

  事故造成公路上的中央隔离带以及一块广告牌有不同程度的受损,也需要事故双方各承担一半的赔偿责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帖海东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