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市政协视察我县接轨上海工作
 2016年10月25日 16:28:53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参加市政协七届第60次主席会议的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及主席团成员一行到我县,实地参观了上海人才创业园、喜力浙江工厂等地,县政协主席冯伟等陪同调研。

  高玲慧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接轨上海工作中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希望嘉善继续发挥好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区域竞争中奋勇争先,为整个嘉兴的接轨上海工作积累更多经验。

  作为浙江接轨上海第一站,嘉善在30多年的接轨上海过程中,走出了一条依托大都市加快发展的特色之路。多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以全面落实责任为保障,形成了推进接轨上海的强大合力。下一步,嘉善将在与上海密切交往的基础上,抢抓上海“四个中心”和全球科创中心、自贸区建设以及上海迪斯尼开园等新一轮机遇,将嘉善打造成为与上海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的先行地、上海中高端产业的承接地、上海市民休闲旅游的目的地、嘉善优秀人才的重要来源地和嘉善农产品的重要销售地。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仲莹 曹力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