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今早 一辆公交车冲下桥 十人受伤
 2016年10月26日 15:31:40 嘉善新闻网
  

  今天早上,一辆从县客运中心开往陶庄汾湖的K216路公交车,在经过干窑小学西面的新港桥时撞破桥北面的护栏直接冲下了桥。

  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公交车已经被拖走,在新港桥桥栏北面被撞破的一个3米左右宽的口子边上,还可以看到一些车身碎片。附近的村民说,事故是早上6点多的时候发生的。

  【附近村民】车上有十来个人,两辆120急救车过来接人的。

  我们从县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伤员是早上7点多被送到医院的,公交车上的乘客连同驾驶员共有10人,都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4名乘客伤势较轻,为全身软组织挫伤,目前已经离院,还有4名乘客主要是腰椎体骨折,目前还在住院观察,另外,有一名女性乘客伤势较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县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黄伟强】一个68岁的女性伤势比较重,脾脏破裂,结肠大范围挫伤,现在脾脏已经拿掉了,目前生命体征尚稳定。公交车驾驶员目前因为腰椎体骨折正在住院观察中。

  在住院部骨科病区,我们见到了公交车驾驶员陆先生。

  【公交车驾驶员陆先生】当时雨也不怎么大,前方也没什么车辆行人及障碍物,是方向失控了。

  【乘客毛女士】车头先向南偏再向北偏,我们都在喊刹车,驾驶员也刹不住,就这样直接冲下去了,我腰部受伤了。

  事故的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此外,我们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县交投集团和善通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并召开紧急会议,就受伤人员救治、家属安抚以及事故后续赔偿处理等问题进行布置。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帖海东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