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多次顺手牵羊 一男子被刑拘
 2016年10月27日 16:34:15 嘉善新闻网
  

  我们常说一句话,勿以恶小而为之,可我县一位新居民杨某偏偏不当回事,由于涉嫌顺手牵羊多次“拿”人家的大米、蔬菜等东西被刑拘了。

  杨某今年54岁,去年来到嘉善打工,由于身患疾病干不了重活,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家休息。国庆长假期间,杨某去施家路菜场买菜,走出菜场时,发现门口一辆三轮车上放着一个灰色的袋子,里面有好几条鱼,见四下无人,杨某顺手将袋子拿走。回到家打开一看,里面有7条大黑鱼。随后几天,他陆续将黑鱼烧了给家人吃。

  尝到甜头的杨某之后便隔三差五往菜场跑,顺走别人放在电瓶车上的大米、猪肉及各种蔬菜。

  【魏塘派出所民警】10月初,我们接到多位市民报案,说停在施家路菜场门口的电动车上买的瓜果蔬菜之类的被偷了,后来根据现场视频回放,发现杨某有盗窃嫌疑。

  其实,杨某的行为也遭到了家人的劝阻,今年10月中旬,杨某在施家路菜场门口一辆电瓶车上“顺”走了一只包裹,回到家一看,里面是一双女式皮鞋。于是,他打算将皮鞋给女儿穿。得知皮鞋来路后,女儿坚决不要,让父亲给人送回去,但杨某并未理睬。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最终警方也找到了杨某。

  【魏塘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看到清晰的脸部图像及交通工具,体貌特征比较明确,根据案件串并,发现不是一次两次偷,根据掌握的有四、五起案件。

  10月22日,魏塘派出所民警将杨某抓获归案。到案后,杨某还以为拿点菜啊肉啊不算什么,赔点钱就是了。得知会被刑事拘留时,才懊悔没有听家人劝。

  编后话:平时有的人在去菜场买菜的时候,因为买的东西多,习惯买一部分先放电瓶车上,再继续去买其他的东西,这就给不怀好心的人留下可趁之机了,这里也提醒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财物的保管。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许燕萍 蔡培源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