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村民不幸患病 好心人捐款献爱心
 2016年11月02日 19:24:20 嘉善新闻网
  

  上个月,西塘金明村48岁村民姜先生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高额的治疗费对于这个经济困难家庭来说,是雪上加霜,西塘镇一家酒店负责人得知这一情况后,发动了酒店员工及自己另一家企业的行政人员捐款,帮助这个突遭厄运的家庭。

  这天下午,酒店负责人和不少员工一起,为身患重病的姜先生捐款。

  【酒店负责人钟宏伟】这户人家是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我自己也是农民家庭出身,自己有深刻体会,所以要有爱心,为这个贫困的家庭减轻点负担。

  钟宏伟说,当时他了解到,这户家庭夫妻俩都是普通的在岗员工,女儿在杭州上学,今年10月突发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前期治疗费已花了将近二十万元,如果不及时延续治疗,以前的努力都将前功尽弃,而后期的费用也很大,这个普通家庭不堪重负,于是他决定发起捐款,共捐得爱心款一万余元。

  受助人姜先生的妻子马女士说,感谢这家酒店和企业的帮助,现在丈夫要定期进行化疗,人的精神状态不太好,也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来帮帮他们。

  编后话:善商善行,为这位酒店负责人和员工们点赞,这里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帮助这个困难家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于君 黄凯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