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道路隔离带绿化遮挡视线
 2016年11月03日 15:56:06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来电反映说,在城西大道和320国道交叉口的绿化存在遮挡视线的问题,给过往的车辆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去养护修剪一下。

  记者在现场看到,嘉善大桥就处在城西大道路段上,而这里与320国道的交叉口是进出嘉善的一个主要通道,车流量确实很大。记者也观察到,这里的中央隔离带中所种植的绿化有低矮灌木,和几颗热带乔木,乔木的树干已经很高。

  这位市民表示,绿化带的部分树木会挡住来往车辆驾驶员和人行道行人的视线,造成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到现场处理一下。为此,我们也拨打了县公路段的电话。县公路管理段段长林如初表示,平时他们也会每周开展巡查工作,一旦发现问题会立即处理。市民反映的这一情况之前没有发现,但也会立即让负责该路段的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后做出处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章春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