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有人向河岸边随意倾倒建筑垃圾
 2016年11月03日 15:56:06 嘉善新闻网
  

  市民沈女士向县长电话反映说,大约从一周前开始,她看到有人在县城施家路康济桥东北面的河岸边随意倾倒建筑垃圾,但这里根本不是垃圾堆放点,希望有人能来管管。

  沈女士回忆说,前几天,自己在实验二小附近,康济桥滨河公园这里等孩子放学的时候,正好看到对岸有人在随意倾倒建筑垃圾。

  那么,究竟是谁把这些建筑垃圾倾倒在这儿的呢?附近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最近这段时间,县房管处城东房管站正在派人对这一带的公房进行维修,他看到有些建筑垃圾是维修工人倒在这里的。

  事情真的像这位居民说的,这些建筑垃圾是维修公房的工人倒在这儿的吗?为此,记者也现场电话联系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管理执法中心。十分钟后,几名执法队员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并与记者一起找到了县房管处城东房管站。一位负责维修房屋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最近确实在对中山东路一代的老旧公房进行维修,对于维修产生的垃圾他们都会派人运走,而河岸边的那些建筑垃圾,很可能是部分非公房居民自己找施工人员过来维修房屋后扔在那里的。不过,他也表示,既然现在产生了建筑垃圾,他们也可以帮忙进行清运。

  记者从县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了解到,根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倾倒、抛洒城市建筑垃圾,一经查实,他们会进行相应地处罚。对于河岸边倾倒建筑垃圾的情况,接下去县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会加强巡查力度,同时也希望市民们看到有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行为,能及时拨打“96310”热线电话进行举报,他们会及时到现场进行查处。 编后话:现在,我们县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也一直在提“美丽嘉善”建设、“美丽县城”建设,但是这样为了贪图方便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行为实在是不文明,也不美丽。这里呢,还是希望大家能共同努力,从自己身边的这些小事做起,这样,我们嘉善的城市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干净、越来越美,您说是不是?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章春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