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被撞围墙迟迟未修 肇事方有话要说
 2016年11月04日 15:39:47 嘉善新闻网
  

  有关永福花园小区宝马车破墙入河后围墙至今没有维修的事。今天上午车主的父亲找到我们,表示这个说法他不同意。

  距离10月12日事故发生已经有大半个月时间了,宝马车主的父亲告诉我们,事实上对于小区围墙的维修问题,他们当天就与物业进行过沟通。

  【车主父亲】当场给物业答复的,统计材料费人工费多少,到时候报过来要多少钱,有人要签个字的。后来这个事情发生以后,第二天就处理好了,是2800元,但物业没出具发票。这个事拖了十天左右也没有人去处理,后来他们打我儿子电话,问为什么不修,因为这个事物业承诺了,费用大家都协商好的,保险公司也承担了这笔费用。

  车主父亲认为,自己第二天就承诺会承担维修费用,但物业公司迟迟不动工。

  【车主父亲】不是我们没有付钱,是物业造成了拖延。

  物业:已经着手修复破损围墙

  为此,我们也再次来到永福花园小区,物业方面负责人表示不方便面对镜头,但同意接受采访。这位负责人表示,事实上当初双方对谁出钱谁负责维修的责任是分配好了,至今围墙没有维修并非车主不肯付钱,是多种原因造成的。

  【永福花园小区物业负责人】保险公司要求原样,现在生铁没有,这个耗了一段时间,后来说只能熟铁,现在不行,要烂掉的,只能用不锈钢,现在都是要走流程的,这个流程走好了,可以施工了,天又下雨了,这些都是原因,现在,今天下午开始维修了。

  编后话:这件事情到这儿也告一段落了。事件发生后,围墙有缺口肯定不安全,作为小区物业,应该先采取一些临时性措施封堵一下,让居民少些担忧。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李靖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