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车子没车位进不了小区 堵门口被砸
 2016年11月07日 17:17:00 嘉善新闻网
  

  市民游先生家住县城环西南路书香门邸小区,他说,上周五,也就是11月4日晚上,他的车子停在小区门口被砸了。

  事发第二天,记者来到这个小区,游先生的车子停在书香门邸小区大门口左侧,记者看到,这辆日产骐达车的左侧后车窗已经破裂,游先生说,他的车子是停在北面入口处的大门这里被砸的。那么,游先生的车子为什么会停在小区大门口呢?他说,自己的车位是租的。凭一个蓝牙能进地下车库,但是其中一个保安说没有买车位,就不能进。

  游先生说,自己一气之下,当晚就把车子停在了大门口回家了。到了当晚12点左右,他接到物业打来的电话,说自己的车子被砸了。后来他了解,当晚他的车子被砸的时候,监控摄像头刚好被人触碰后偏移了拍摄位置,避开了他的车子。也就是说,监控记录有的,但是打车的过程没有拍到。

  游先生说,小区门口执勤的有两批保安,一批是房产公司请来的,一批是物业聘请的。当时与他交涉不让他把车开进小区的是房产公司请来的保安。记者也找到了前一天晚上与游先生发生争执的保安。

  【嘉善鸿民保安公司保安】没有车位的不让进,我问他几幢几单元的,登记清楚,输入电脑后就可以进了,他也不说,直接下来就吼。

  【游先生】人都有脾气的,我这个车位我也是租的,也是合法的,他们就是你有蓝牙也不能进。

  保安要游先生登记一下,游先生不肯,保安就不放他进去,这样就有了后来这些事情,游先生说,他也意识到自己将车堵在小区门口确实不对,但当时也是为了一口气,才会用这种方式去抗议。

  游先生说,自己没有买车位,车位一直是租的。

  【游先生】买房子的时候,跟销售人员说,说车位不买以后能租吗。对方说可以租,以后能租的。买房子的首页上有个小手册,也是写着120元(每月)一个车位。但是现在本来租的地面车位。时间到了以后,开发商统一收回后不租了。你们没买车位的一律不能进。甚至现在连货车进去都要出五元钱。

  游先生也带记者看了一张小区开发商嘉善华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书香门邸项目部所出具的告示,上面写着,因房价上涨,小区地下停车位也涨价。从2016年11月1日起,每个车位售价10万元。游先生说,开发商一方面停止向业主出租120元一个月的地面车位,一方面又不让没有停车位的业主开车进小区,这让他觉得很不妥当。对此,记者也致电了嘉善华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嘉善华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拦的目的是为了小区里面有序停车,不要把没有车位的车子停在道路上,影响他人正常的走路。对于买房的时候有没有承诺车位是否可以租,这个不可能,肯定没有承诺的。

  记者又找到了一位当时执勤的小区物业聘请的保安。

  【小区物业保安】我们站在这里,又要里面看着,又要外面看着。后来过来两个人,过来两个人,大概是外面进来的,把车子砸了。砸了我听到响声,他们就走了。走了,后来我去看了一下。发现车子被砸了。我没看清楚是谁,就听到响声,他们就走了。朝北面走了。

  游先生说,车窗维修费加贴膜费大概有四百多元,他希望能得到赔偿。

  记者也找到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已经下班了,于是记者拨打了小区物业负责人的电话。对方表示,在这起事件中,摄像头的问题是个关键。

  【小区物业负责人】摄像头方向偏了,搞偏了再砸车的,我问了另外一个保安,说是对方保安公司的保安把那个摄像头移位的。

  【嘉善鸿民保安服务公司经理】我也不确定,这个东西我们作为管理部门也要去调查的。到底是不是真实的。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王元 黄凯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