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冷空气来临 降温降水大风起
 2016年11月07日 17:17:00 嘉善新闻网
  

  新的一周开始了,今天早晨,我县出现了能见度较低的大雾。到8点多,随着气温的上升,大雾散了不少,但能见度还是不高。

  我们从县气象台了解到,今天我县气温还是较为适宜的,早晨最低气温15.6℃,白天最高气温23℃。不过冷空气马上来了,降温即将开始。今天傍晚到夜里有一次冷空气影响,过程降温幅度6~8摄氏度,还会出现风力增大的过程,偏北风会达到5~7级左右,同时还会带来降水,今天夜里雨量在中等左右,明天白天还有小雨,明天傍晚到夜里渐渐止住。周三周四我县依旧会出现降水天气,周五开始才会渐渐好转,晴到多云为主,气温上升,最高气温预计回到19~20摄氏度左右。

  县气象台预报员蒋文轩介绍,今天是立冬节气,但我县气象意义上的冬天还未到来。但是立冬之后,日照时间越来越短,冷空气活动更加频繁,提醒大家注意穿着,生活起居要注意保暖。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于君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