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迎战“双十一” 快递公司准备就绪
 2016年11月09日 16:01:47 嘉善新闻网
  

  11月11日就要到了,很多人又要进入“双十一”疯狂网购模式。而在这之后,往往出现各大快递公司包裹猛增甚至爆仓的情况。今年“双十一”,我县快递公司准备情况如何呢?

  在县城一家快递公司,工作人员正忙着分拣和装运包裹。经历过去年“双十一”的工作人员说,去年高峰期,早晨四、五点就要起床了,一直要忙到晚上十一点才能休息。平均每个快递员每天要送400件以上的快件。按照前几年的经验,“双十一”期间,快件量是平时的2倍,今年公司已经做好了准备。在本身有12辆车的基础上,又租了10辆。人员方面,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招了50名临时工。为了避免出现爆仓现象,还在原先的基础上对场地进行了扩容,2000平方米的场地足以能满足“双十一”的快件量。

  而在县城快递物流园里,多家快递公司表示,按照往年,一般派件高峰期会在11月12日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20日左右,对此,大家都准备好了。

  多家快递公司方面预计,今年我县的快件量会大于去年。期间,如果快递派送有延误,也请市民谅解。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张凯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