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首届广电家装博览会11月12日开幕
 2016年11月11日 16:40:31 嘉善新闻网
  

  装修,选建材、家具、家电是件大事情,还特别伤脑筋,现在有一个省时省力的好机会,由嘉善广电台携手嘉善家装界众多主流品牌举办的嘉善广电首届家装博览会明天开幕。

  在位于县城景辰大厦嘉饰家建材市场的现场,我们看到,各商家已经搭好了展示摊位,有的已经摆好了展示产品。

  据了解,由县广电台首次主办的本次广电家博会,集结了建材、家具、家电、装修四大类商品,参加的商家达58家。本次活动是传播家居装饰的主题,服务嘉善市民家装需求的目的,依托嘉善广电良好的公信力和影响力,集合我县的一些家居家装行业,培育一届由电视媒体主办的,有规模有品牌的家装盛宴。

  据了解,在本次家装博览会上,市民们除了能选购自己需要的家居建材商品,还有许多丰富的抽奖等活动。家博会将从11月12日上午九点开始到13号下午5点结束。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黄凯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