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马路成了“停车场”
 2016年11月14日 16:18:35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反映,县城花园路和中山路交叉口一家超市门口,经常停满电瓶车,有的甚至停到了机动车道上,影响了其他车辆与行人的正常通行。

  这天上午10点不到,我们来到现场看到,超市门口确实有电瓶车停在马路上,超市门口的人行道上也停了不少电瓶车。随着来买菜的市民越来越多,停在机动车道上的车也多了起来。

  我们也联系了县交警部门,交警表示,这里的情况他们也知道,前期管理过,但效果不明显,接下去,他们会继续关注。另外交警建议,超市西侧的县影剧院前方以及东侧都有停车场,开车的市民可以把车停到那儿。

  编后话:这里,一方面希望广大市民提高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另一方面也希望超市方面加强引导,交警部门加强监管,毕竟,良好的城市环境和交通秩序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于君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