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双十一”过后 快递公司抢时送货
 2016年11月15日 15:33:23 嘉善新闻网
  

  “双十一”购物狂欢刚过,这几天,大家都翘首企盼着快件能早点派送到自己手里。我们从嘉善多家快递公司了解到,从十二号开始,快件量已经大幅增加,快递公司正式进入昼夜不停歇的抢时状态。

  上午十点,我们在县城一家快递公司的仓库看到,等待派送的快件堆积如山,十多位分拣员正在对刚到的小件进行分拣,公司操作部何经理说,为尽快把货送到客户手中,他们的分拣员从平时的几个人增加到了三十多人。为了确保快件完好不破损,他们要求分拣员要轻拿轻放,这样一来,每个人每分钟就要弯腰几十次,没多少时间,不少人头上已经开始冒汗。

  采访中,我们遇到一位刚从外面送完快件回来的快递员,又往快递车里搬快件,他说,自己是负责亭桥路到体育南路这一段的,昨天一天他一个人共送了六百多票,从早上七点多开始,一直送到晚上九点半才全部送完。

  采访中我们了解到,昨天是这家快递公司“双十一”之后快递量暴增较为明显的一天,达到2万件以上,与去年相比翻了近一番。快递员们的工作量更是平时的好几倍,对此,公司也调整了作息时间,增加了派件次数,以确保客户及时收到。

  我们在县城另一家快递公司门口看到,为了应对“双十一”快件量暴增,他们临时从外面聘请了一批大货车,增加运货量和运货次数,二十四小时昼夜运送。 各家快递公司和物流公司都表示,他们在增加运力和人手的情况下,会尽快把快递送到客户手上。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张凯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