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给出租车安装评价器 服务好坏乘客说了算
 2016年11月15日 15:33:23 嘉善新闻网
  

  打车时,如果遇到贴心的或让人烦恼的出租司机,该怎么表达感谢或发泄情绪?除了打监督电话,还有没有别的方法呢?近日,我县首批30辆巡游出租汽车在县运管所的统一组织下安装了“服务质量评价器”,今后,出租车司机的服务好坏都由乘客说了算。

  上午,出租车司机沈星像往常一样,开着车等着乘客的到来,与以往不同的是,在副驾驶室的前方多了一个机器,上面有三个按钮,分别是“满意”、“不满意”、“争议”。沈星介绍,这就是日前刚刚安装的服务评价器,乘客可以对他们的服务满意程度进行评价,另外,乘客如果和司机发生纠纷,只要按下“争议”按钮,录音功能就会启动,可为后续投诉案件的处理提供证据。

  县运管所出租车管理股股长范惠君表示,乘客只要进行评价,“服务质量评价器”的相关评价数据就会通过车载GPS系统上传,后台监控系统可实时显示相关服务质量数据情况。目前,我县首批安装的出租车有30辆,如果试用效果和反馈良好,会全面推广安装。

  对这个服务质量评价器,很多市民也表示欢迎。 编后话:目前,出租车“服务质量评价器”还处于试运行阶段,如运行情况良好,县运管所接下来将根据实际情况制订相应的考核细则,以此规范嘉善出租车行业的服务。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于君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