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老人落水 民警合力救人
 2016年11月16日 14:51:48 嘉善新闻网
  

  11月14日下午两点左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电话,县城中山西路善西桥附近有人落水,接警后,魏塘派出所民警立马赶往现场,当时的情况被民警的执法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从执法记录仪当时拍摄到的画面上,我们可以看到,民警赶到现场时,由于水流很急,落水的人正顺着水流不断向远处漂去。 初冬季节,河水冰凉,民警蔡伊和一位协警张忆兵一起跳入了河中救人。两人游到老人身边时,发现老人没有了动静,两人用尽全力将老人推向岸边,在岸边其他民警的帮助下顺利将老人救上了岸。一名路过的群众对老人做了人工呼吸、心肺复苏,之后老人有呼吸了,为争取救援时间,在医护人员到来前,几位民警、协警队员等轮流对老人进行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现场急救措施。随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大家将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不幸的是,最终老人没有抢救过来。

  落水老人患有抑郁症 事后,记者从警方那里了解到,落水的老人姓计,嘉善人,今年八十多岁,患有抑郁症。当天下午,他趁家人不注意独自跑出来,结果发生了不幸。

  编后话:虽然最终老人没有被救回来,但是民警、协警合力救人的举动值得点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