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区综合整治 解决停车难题
 2016年11月21日 16:05:49 嘉善新闻网
  

  现在听有车一族说得最多的就是停车难,尤其在很多老小区,停车位远远不够车辆停放,随之出现了很多乱停车现象,容易引发小区道路堵塞、车辆碰擦等矛盾。为了缓解停车难问题,这段时间,县城发公司对我县部分小区进行了综合整治工程。

  在县城嘉辰花苑一期,施工人员正对小区最北面的一处绿化带进行停车位改造,除了新增停车位,部分小区道路也会进行拓宽。

  记者从小区物业方面了解到,嘉辰一期小区目前共有地面固定停车位96个,而小区的总户数有896户,基本上每户人家都有私家车,很多人家还不止一辆,因此小区的停车难矛盾非常突出。这次将把道路加宽,增加200个左右的车位,还要进行绿化整理和补种。

  据了解,嘉辰花苑一期此次的综合整治工程包括道路整修、雨水改造、新建停车位等,预计将新建小区绿化147平方米,并对现有的草坪、花灌、乔木进行分类提升,施工预计在明年2月份完成。

  除了嘉辰花苑一期正在进行的改造工程之外,魏塘派出所边上的平安新村小区也在进行绿化带改造成停车位的施工,预计该小区将新增20多个停车位。基本上下个月完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帖海东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