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明年元旦起县城区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2016年11月21日 16:05:49 嘉善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公众环保意识的提高,燃放烟花爆竹的市民逐渐在减少。从明年1月1日起,我县将在县城区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根据县政府发布的《关于加强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的通告》,2017年1月1日起,县城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范围是东至环东路,南至白水塘路,西至城西大道,北至沪杭铁路这块区域内禁止燃放。

  此外,我县规定了“在可以燃放的区域内,燃放安全距离不得低于烟花爆竹外包装标明的燃放安全距离;不得将点燃的烟花爆竹向行人、车辆、建筑物、构筑物投射;不得妨碍行人、车辆安全通行和影响交通秩序;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燃放烟花爆竹时,应当由其监护人或者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陪同监护等内容。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陈英杰表示,如有违反规定者,将由公安机关依法责令停止燃放,并给予相应处罚。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张凯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